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蚌埠市蚌山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来源:蚌山区卫生健康委阅读:发布时间:2023-06-01 09:05字体【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关于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重大决策部署,5月31日,蚌埠市蚌山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韩莉出席揭牌仪式。

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是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必然要求,是全面推进健康蚌山建设的重大举措,标志着疾控工作职能将从预防控制疾病向全面维护促进全人群健康转变,从实现由“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

全区卫健系统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机制,明确功能定位,提升专业能力,以优质服务促高效发展,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健康、保障公共卫生安全,为健康蚌山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