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吹响“双招双引”冲锋号,蚌山区“双招双引”驻外招商分局出征!

来源:蚌山区投资促进局阅读:发布时间:2023-05-19 17:01字体【  分享:

5月17日上午,蚌山区举行2023年“双招双引”驻外招商分局出征仪式和招商专班工作推进会,吹响了蚌山区全方位高质量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冲锋号”。

今年以来,为深入实施“双招双引”一号工程,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积极探索特定区域精准招商引才模式,有效拓展招大引强选优渠道,蚌山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成立3支驻外招商分局,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生命健康等7个工作专班,8位驻外“双招双引”人员,集结出征,奔赴上海、深圳、宁波等地。

“我们将认真学习好蚌山区招商引资相关政策,了解蚌山主导产业优势和驻地产业发展情况,全力做好蚌山在外的代言人和项目对接的联络员......”出征仪式上,驻外招商分局的代表们作了精彩发言,大家士气高、决心大、信心足,表明了鲜明态度,凝聚了高度共识。

此外,出征仪式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照华作出征动员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宏洲对招商相关业务和政策进行了解读。会议要求,即将奔赴驻地招商的全体驻外招商分局干部要凝聚奋进思想,明确目标任务,紧紧围绕蚌山区商贸服务、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生命健康等主导产业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力争招引一批行业龙头、独角兽企业落户蚌山。通过在思想上重视“招引”,在行动上奋力“招引”,把驻外分局牌子“立起来”。在“招引”一线锻造干部素质,驻外干部在工作实战中“眼勤、腿勤、手勤、脑勤”,尽快成为“懂区情、懂政策、懂产业、懂企业、懂市场、懂人情”的“六懂”干部。坚持项目先导,抢抓投资落地。积极引导客商来蚌山考察投资并落地项目,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蚌发展,为蚌山区加快产业链发展,进一步强链、补链、延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抢得先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