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区委书记桑延慧主持召开“龙虾啤酒嗨玩节”蚌山区调度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蚌山区委办公室阅读:发布时间:2023-05-17 09:16字体【  分享:

5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桑延慧主持召开“龙虾啤酒嗨玩节”蚌山区调度工作推进会议。区领导吴军、吕兴亚、彭惠、周云,区直有关部门和各乡街(社区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桑延慧率队到“龙虾啤酒嗨玩节”主会场——淮河文化广场和蚌山分会场——阿财老铺特色美食体验街区,实地查看筹备工作情况。在活动主会场,桑延慧认真听取主办单位负责人介绍有关情况,要求区直部门、街道属地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在阿财老铺特色美食体验街区分会场,桑延慧仔细查看和询问活动场地设置、氛围营造、安全保障等工作情况,对发现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强调分会场要与主会场加强整体联动,积极宣传推介蚌山文旅和美食资源,进一步擦亮特色品牌。




会上,区委宣传部通报了全区筹备工作整体情况,参会领导和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发言。桑延慧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龙虾啤酒嗨玩节”是蚌埠市文化旅游美食季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延续全市旅游市场火热态势,持续释放消费市场活力,带动经济发展和群众增收的有力举措,意义重大、备受关注。蚌山区作为活动主会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在打赢五一“黄金周”硬仗的基础上趁热打铁、乘势而上,高质高效办好此次活动,掀起文化旅游美食季活动新一轮高潮,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重托。

桑延慧要求,要进一步加快筹备工作,确保顺利开幕。认真对照筹备工作具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细致查摆存在问题和短板,清单化闭环式推进整改,确保筹备工作任务如期落地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加强协调调度,强化服务保障。活动期间,区级工作指挥部要保持高效运转,严格落实值班值守、每日工作情况梳理报送等制度,做好指挥协调;责任部门和乡街属地要切实扛起责任,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做到人员力量和现场突发情况处置两个到位,守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个底线,实现环境卫生和现场秩序两个保持。要进一步强化文旅带动,推动经济发展。要以此次活动为新契机,进一步提振文旅消费,赋能全区商贸服务业发展和乡街经济发展;要加强统计工作,及时入库纳统,使经济发展成果依规有据地体现在统计数据上,确保颗粒归仓。

桑延慧强调,要将此次活动作为检验干部作风的试金石,坚决杜绝畏难情绪和漂浮作风。活动督查组要全程密切跟踪,加强工作落实督查力度,推动履职尽责,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充分展现蚌山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