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蚌山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蚌山区委办公室作者:蚌山区委办公室阅读:发布时间:2022-08-05 21:40字体【  分享:

8月4日下午,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后,蚌山区召开区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就做好全区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长关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宋伟、韩莉、迟增厂、吴淮庆、朱双仕、乔健、周云参加。

关于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区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全面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既要清正廉洁,更要勤勉力行、迎难而上、担当作为,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关于强调,政府系统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建设任务,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反腐自觉。要聚焦重点领域,扎实做好廉政工作。要严明纪律规矩,压实党风廉政责任。要坚持勤政有为,全力推动改革发展。牢固树立“无功便是过”的责任感和“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紧迫感,全力提升招商引资精准性,加快提升产业发展能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提高政府工作系统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