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蚌山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蚌山区委办公室作者:蚌山区委办公室阅读:发布时间:2022-08-02 23:01字体【  分享:

8月1日上午,蚌山区委书记桑延慧带领区四套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冒雨慰问坚守防疫一线的区人武部官兵,并通过他们向全区部队官兵、武警部队指战员、预备役军人、民兵预备役人员、军烈家属等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区领导关于、安永民、石艳、乔健和区人武部负责同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到达活动现场,突降暴雨,桑延慧一行站在大雨中举行了一场简短而热烈的慰问仪式,现场全体官兵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她表示,长期以来,区人武部官兵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投身蚌山各项事业建设,主动靠前、冲锋在前,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防汛抗旱、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彰显了人民子弟兵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品格和军人风采。近期,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区人武部主动请缨,迅速集结71名退役军人奔赴抗疫一线,在维护秩序、封控巡逻、卡点值守等关键岗位上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凝聚着驻区部队官兵的心血和汗水。她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桑延慧强调,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是地方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蚌山区将一如既往的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鱼水深情,积极为驻区部队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支持强军建设,当好坚强后盾,携手促进军地融合,共同推动蚌山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