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蚌埠市领导“六一”前夕慰问蚌山区少年儿童

来源:蚌山区妇联作者:蚌山区妇联阅读:发布时间:2022-05-28 10:19字体【  分享:

5月26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若怀、市政府副市长吴永彬、市政协副主席孟祥光看望慰问我区少年儿童,向各族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广大教师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致以衷心的感谢。市妇联主席金梅,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魏宏伟,市妇联挂职副主席齐晓红,蚌山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照华,蚌山区副区长乔健,蚌山区教体局和妇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市领导一行来到蚌埠第一实验学校中山校区,与孩子们一起参加“红领巾心向党”一年级入队仪式暨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赠送节日礼物。




市领导与师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情况。要求各级政府要创造更加优良的生活、学习环境,让每个孩子拥有美好的童年,在幸福快乐中成长为一个优秀的人。学校要加强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吴永彬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少年儿童送上“六一”慰问寄语,提出四点期望: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感恩老师、感恩家长、感恩同学,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二要永远爱党爱国,传承红色基因。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将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世世代代传承下去。三要学好科学文化,练就过硬本领。刻苦学习,打下坚实的知识基础,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增强本领,做共产主义的合格接班人。四要锻炼强健体魄,勇于磨练心智。讲卫生,多运动,加强体育锻炼,磨炼勇敢顽强的意志,以强健的体魄和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创造美好未来。




市领导一行还观看了少先队员朗诵《奋斗求索 生生不息》、古筝弹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表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