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蚌山区召开2022年5月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现场调度会

来源:蚌山区文明办作者:蚌山区文明办阅读:发布时间:2022-05-24 23:24字体【  分享:

近日,蚌山区召开2022年5月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现场调度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捷,区人大常委副主席方国胜,区直各主创部门、各乡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观摩。

会议现场抽签决定观摩小区。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航华嘉苑、华美嘉苑、安兴苑、同乐园二期、喻义巷小区、工农新村、蓝天城、万达悦府二期、214所小区、兰庭书苑共10个小区,对小区内硬件设施、绿化环境、楼道保洁等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会议对雪华乡万达悦府二期小区、龙湖新村街道214所两个小区的文明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部分小区仍存在网格员对管辖区域未做到全覆盖,老旧楼道缺乏管理,仍存在小广告乱张贴、杂物乱堆放等突出问题。

李捷结合调度会督查总体情况,要求坚持巩固、持续提升。有关乡街要相互交流老旧小区经验,打造、创新老旧小区样板管理的新模式、新途径。区创城办要加大督查和“回头看”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全力以赴、全力拼搏,有序推进文明创建阶段性工作高标准、常态化开展,树品牌、出亮点,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