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区委书记桑延慧带队赴深圳等地招商考察

来源:蚌山区委办公室作者:蚌山区委办公室阅读:发布时间:2022-05-20 08:30字体【  分享:

5月11日至13日,区委书记桑延慧带队赴深圳等地招商考察,就加强交流合作、推动项目落地与相关企业深入洽谈,并参加蚌埠市“亲清有约周五见” 新型显示产业深圳专场座谈会。副区长朱双仕和区投资促进局、中欣公司负责同志参加。




桑延慧一行先后来到深圳市德威普斯有限公司、深圳市华冠智能半导体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管理、市场拓展等情况。在洽谈中,桑延慧全面推介蚌山的区位优势、产业特点、营商环境等方面情况,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近期来蚌实地考察,谋求合作空间。

桑延慧一行还拜访了已落户蚌山的东莞惠隆鑫电子、深圳市海勤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会商在蚌投资项目发展规划。她要求,区各相关部门在服务好已落地企业的基础上,紧盯珠三角地区产业转移,拓宽招商思路,强化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落户蚌山;要聚焦产业优势,做大做强电子信息、新型显示等主导产业,加快蚌山高质量发展。




5月13日下午,桑延慧一行参加蚌埠市“亲清有约周五见” 新型显示产业深圳专场座谈会。参会企业有落户蚌山的深圳市高美福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海勤科技有限公司、东莞惠隆鑫电子、东莞市奥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及在谈企业深圳市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深圳市永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企业家纷纷表达了对蚌埠营商环境的认可,并围绕“双招双引”、新型显示产业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为蚌埠发展献计出力、畅所欲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