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蚌山区:访企拓岗进蚌山 校地合作促就业

来源:蚌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蚌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阅读:发布时间:2022-05-14 08:57字体【  分享:

5月12日下午,蚌山区委人才办牵头,蚌山区政府邀请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烨一行深入蚌山区智慧产业园举办“访企拓岗进蚌山 校地合作促就业”交流会。




杨烨一行通过实地调研、现场参观、深入座谈等方式,与产业园就助推双方进一步合作,建立起政府搭台、企业和院校唱戏的互动互联机制进行了沟通交流。




座谈会还围绕人才培养、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座谈会上,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分别和安徽海勤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高美福电子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共建基地协议书》。杨烨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加强与产业园合作,共同打造研究平台共建、科研人才培养、科技成果孵化“三位一体”的创新、创业生态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