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蚌山区举办“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平台”培训会

来源:蚌山区数据资源管理局作者:蚌山区数据资源管理局阅读:发布时间:2022-05-12 09:06字体【  分享: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优化提升为企服务工作机制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为企服务”平台工作,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对标先进、强力攻坚,进一步释放活力、激发动力,以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新成效,推动全区创优营商环境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11日下午,蚌山区举办“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平台”培训会,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徐洁主持会议,区创一流营商环境办公室主任吴佳宁、各乡街(社区中心)“为企服务平台”联络员、区直重点项目包保部门联络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区创优营商环境办公室工作人员针对“安徽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平台”的应用首先进行了培训,并对工作任务进行了督导。徐洁要求,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自我加压、主动作为,以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满意度为导向,聚焦企业及群众办事诉求的痛点、难点、堵点,查短板找不足,对标先进,整改提升。徐洁强调,在“为企服务平台”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对此包保企业及重点项目的满意度、真实性、知晓率情况进行抽查。

吴佳宁强调,各单位要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对标补差,真抓实干。包保领导要走访到位,加强和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搜集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竭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助推我区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