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蚌山区委书记任林率队走访慰问部队基层

来源:蚌山区作者:蚌山区阅读:发布时间:2022-01-26 08:16字体【  分享:

为营造全区浓厚双拥氛围,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蚌山区委书记任林率区四大班子,带着全区人民的深厚情谊,冒雪深入部队基层,走访慰问蚌埠军分区、装甲兵学院、武警支队等8个驻蚌部队官兵及抗战老战士、烈士遗属、伤残军人等215名重点优抚对象,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各乡街(社区中心)也积极开展内容丰富的“双拥在基层”活动。




蚌山区始终坚持宣传军政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激励军民携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创建双拥模范城,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扎实做好服务部队备战工作,结合备战现实需求,主动了解驻军部队战备训练和建设改革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想方设法帮助部队办实事解难题。深入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活动,慰问驻守高原海岛、边防一线的官兵家庭,帮助解除后顾之忧,鼓励军心士气。关心关爱优抚安置对象,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落实优待政策,常态化开展立功喜报和慰问信、悬挂光荣牌等活动,看望慰问红军老战士、老复员军人和烈属、牺牲病故军人遗属,积极帮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