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观摩交流促了解,谋划预热抓推动

来源:蚌山区政协办公室作者:蚌山区政协办公室阅读:发布时间:2022-01-18 09:15字体【  分享:

近日,蚌山区政协组织湖滨社区中心、淮河社区中心、龙湖新村、胜利街道负责人和政协联络员,赴雪华乡(宏业村街道)、青年街道观摩社区协商和政协学联委工作,帮助区划调整后新划进的街道(社区中心)尽快熟悉、谋划、融入、预热政协工作。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金福带队,首先来到雪华乡(宏业村街道)第一社区参观湖景廊议和红叶亭话室外议事平台,听取社区协商议事流程和相关案例介绍,在居民议事厅观看了“商以求同 协以成事”宣传片,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社区协商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罗金福一行前往青年街道调研学联委工作,联络员详细介绍了“两级协商计划”、学联委“463”工作流程、“刘景铸委员工作室”和“委员之家”阵地建设情况,并在会议室观看“我们”MV、“指尖大爱”公益宣传片等。

在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后,新划进的街道(社区中心)工作人员与大家交流互动、分享感受,认为本次观摩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成绩突出,特别是城乡“六事”协商工作机制、“共商烦心事”基层协商和“我们+”公益品牌的探索实践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取长补短、互相互鉴,尽快融入政协这个大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