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蚌埠购房补贴政策

发布时间:2024-03-05 14:43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40304001 来信时间: 2024-03-04 08:5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邹****
内容: 你好,我想要咨询一下,2024年在蚌埠市区购买首套商品住房,且满足政策要求,必须要在25年底拿到房产证才可以享受政策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蚌山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局    答复时间:2024-03-05 14:4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现回复如下:蚌山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多次拨打您的手机号码,未接通。相关政策要求请参照蚌埠市住建局网站公布的《蚌埠市市区购房补贴实施细则》。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蚌山区住建局张老师联系,联系电话:3137110。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