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蚌山万达奶牛星球蛋糕无保质期标签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4-03-04 18:14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40301001 来信时间: 2024-03-01 13:57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奚****
内容: 2月16日下午15点40分左右,在蚌山区东海大道万达广场L1层奶牛星球进行购买提拉米苏蛋糕,然后找了一圈两个蛋糕并无看到生产日期的张贴,询问店家当班值班人员,态度恶劣直接说我们是当天现做,怎么可能会过期等言语,按照食品安全法第54条第二款:食品经营者贮存散装食品,应当在贮存位置标明食品的名称、生产日期或者生产批号、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及联系方式等内容;但此商家并未张贴相应的生产日期,生产批号等相关信息,有合理理由可以怀疑他售卖的东西并不是当天生产的,要求商家给予赔偿以及态度恶劣回答进行道歉。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蚌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4-03-04 18:1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经蚌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现场检查,该店铺展柜内所售制品均为当天新鲜制作并对外销售,在展柜上均设置有生产日期的标识。对于当班员工态度问题,工作人员已要求商家负责人对员工加强培训,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商家表示可给予您退费处理,以示歉意。感谢您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蚌山区市场局黄庄所联系   联系电话:0552-2049750,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