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蚌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关于向社会征集2024年监督工作议题的公告

征集时间:[ 2023-11-21 08:00 ][ 2023-12-12 20:00 ] 状态: 已结束 查看结果 信息来源:蚌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分享:

为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保证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人大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等有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蚌山区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议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12月12日止。

二、征集内容

围绕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且属于区人大常委会职权范围内,提出需要区人大常委会列入2024年对区人民政府、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监督的建议议题。

监督议题建议应当写明监督议题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情况。请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以便及时进行联系。

三、征集方式

公民、法人和社会组织可以通过以下任一种方式提出建议:

(一)信函方式。邮寄地址:蚌埠市东海大道3858号蚌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监督议题建议”);邮编:233000。

(二)电子邮件。发至邮箱:bsqrd@sina.com。

(三)传真。传真号码:0552— 2066168。

(四)也可在人大代表联络站(点)以书面形式提出,各代表联络站点统一收集交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五)可通过蚌山区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反馈。

感谢所有关心、支持、参与本次征集工作的单位和个人,我们将对征集到的监督议题认真研究吸纳。



蚌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年11月21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