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蚌埠市蚌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征集2024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的公告

征集时间:[ 2023-11-03 00:00 ][ 2023-12-03 08:00 ] 状态: 已结束 查看结果 信息来源:蚌山区发展改革委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民生实事项目决策工作的民主化和科学化,增强公众参与度,提高群众满意率,根据相关要求,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4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并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日止。

二、征集内容

为认真做好蚌山区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策划安排工作,确保项目更加贴近民生需求,有效破解民生难题,现广泛征集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项目,主要包括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养老服务、住房保障、城乡建设、城市管理、环境保护、公共交通、公共安全等方面。

三、征集要求

1.建议项目应具有必要性和可操作性,一般应包括项目名称、项目背景、项目实施的意义及预期达到的目标、项目实施要求等,特殊情况可适当简化处理。

2.建议项目应贴近民生,与群众日常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具有较大的覆盖面和受益面。

3.在资金投入上,应具有可行性,要充分考虑我区实际,量力而行,推动民生事业可持续发展。

4.在建设周期上,应具有可控性,原则上能够在当年度完成或取得较为明显的形象进度。

四、征集方式

《2024年蚌山区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表》及相关材料请于2023年12月3日前寄送到指定地址,请在信封上注明“民生实事”字样附送电子版。也可通过蚌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反馈。

地址:蚌埠市蚌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东海大道3858号蚌山区政府8楼),邮箱:bs2045309@163.com,电话:0552-2064418。请参与者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以便沟通联系。

特此公告。

附件1:2024年蚌山区民生实事项目建议表.xls



2023年11月3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