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蚌山区教师招聘(事业编制)面试考试出现重大失误,有失公平

发布时间:2023-05-23 09:35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30523001 来信时间: 2023-05-23 07:5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杨****
内容: 本人于5月21日进行蚌山区的教师招聘(事业编制)的面试,小学体育, 面试公告上明确指出会提供体育器材,但是实际面试时并未提供应提供的体育器材,导致本人的面试试讲时,因缺少体育器材,使面试试讲不完整,影响了面试整体的效果,对于面试得分造成影响!有失公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蚌山区教育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3-05-23 09:3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蚌山区教体局回复:经了解,本次教师招聘均为所有考生提供了课题中需要使用到的体育器材,并且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如有疑问,请直接联系蚌山区教体局人事科,联系电话:204360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