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2023年教师考编问题

发布时间:2023-03-16 09:53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30313001 来信时间: 2023-03-13 16:29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武****
内容: 您好,我报名蚌山区蚌埠慕远学校-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师招聘考试,拥有符合专业要求的网络教育本科学历,审核员却以我第一学历专业不符为由审核屡屡不给通过,请问为什么我本科学历是符合条件的却要死盯我专科学历卡着不给过审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蚌山区教育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3-03-16 09:5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蚌山区教体局回复:已通知学校给予办理,同时也您进行了电话回访。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蚌山区人事科联系,联系电话:2043608。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