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关于百合燕山公馆学区 城南一实小问题

发布时间:2023-03-06 11:01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30305001 来信时间: 2023-03-05 09:3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许****
内容: 百合燕山公馆学区 目前还是暂定上城南一实小吗?有没有文件说明以后是确定规划到城南一实小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蚌山区教育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3-03-06 11:0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蚌山区教体局回复:根据2022年蚌埠市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工作意见,百合燕山公馆对应学区为一实校城南校区(暂入),学区如有变更,请您及时关注当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已与您电话联系,并告知相应政策。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咨询蚌山区教体局教育科,咨询电话:2043609。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