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公众征集】关于《蚌山区“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的意见征集

征集时间:[ 2022-07-18 08:00 ][ 2022-08-17 08:49 ] 状态: 已结束 查看结果 分享:

根据《蚌埠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蚌埠市“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的通知》(蚌政秘〔2022〕35号)要求,蚌埠市蚌山区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代拟了《蚌山区“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于2022年7月18日开始向社会公众征集意见,欢迎社会公众参与决策,提出合理化意见或建议。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2年8月17日前,将意见建议以纸质形式或通过电子邮件(纸质或电子版均需签字或盖章)反馈至区残工委(地址:蚌埠市东海大道3858号4楼),电子版发送至邮箱:bsqcl@126.com,如不按时反馈视为无意见,联系电话:0552-2073025。也可通过蚌山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反馈。


附件:关于《蚌山区“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的起草说明.docx

      蚌山区“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pdf
      蚌山区“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docx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