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关于兰凤山庄和兰凤家园的关系

发布时间:2022-05-07 10:27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0505003 来信时间: 2022-05-05 20:5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吴****
内容: 蚌山区教育体育局 2022年4月20日回复“尊敬的网友,您好!关于您在蚌埠论坛淮畔听风咨询二实小兰凤路校区相关事宜的问题,现回复如下:二实小兰凤路校区建设主体是经开区,目前暂未移交,按照经开区管委会相关会议纪要,二实小兰凤路校区是兰陵御府小区配套学校,除兰陵御府外,兰凤山庄也属于二实小兰凤路校区的学区。在二实小兰凤路校区未建成交付之前,蚌山区教体局将统筹安排学区内适龄儿童子女入学。” 蚌山区教育体育局 2022年5月5日回复“尊敬的网友,关于您在蚌埠论坛反映兰凤学区划分的问题,现回复如下:二实小兰凤路校区对口学区为兰陵御府小区和兰凤家园小区。”两次回复中涉及的小区名称不一样。小区名称一字之差,所涉及的到问题相差甚远。请问政府回复的文件中兰凤山庄和兰凤家园是什么关系?如果说是同一个小区,你们依据什么说他们是同一个小区?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蚌山区教育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2-05-07 10:2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兰凤家园为拆迁安置小区,在建设初期时暂拟小区名称为兰凤山庄,后正式定名为兰凤家园。如果您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与蚌山区教体局教育科联系,联系电话:2043609。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