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关于教育就近入学问题

发布时间:2022-05-09 08:56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0430001 来信时间: 2022-04-30 08:0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邵****
内容: 今年二实小兰凤路小学的招生时间以及招生范围,近期有传言说经开区管委会已经明确招生范围是兰凌路以北,解放路以东,兰凤路以西,迎湖路以南,现在区划调整后原经开区的文件是否还继续执行?教育就近入学原则,那周边老小区龙湖香都,公安新村离这学校很近,离原先的龙湖二小较远,做为教育部门是否切实考虑到就近入学政策进行规划入到二实小?不希望就近入学成为空谈?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蚌山区教育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2-05-09 08:5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二实小兰凤路校区建设主体是经开区,目前暂未移交,待交付蚌山区后,争取早日投入使用。如仍有疑问,请咨询蚌山区教育体育局教育科,咨询电话:2043609。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