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安民路99号树木病虫害防治

发布时间:2022-04-28 09:32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0424001 来信时间: 2022-04-24 16:36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
内容: 蚌山区安民路99号退役军人事务局门口路北边一排树病虫害严重,蚜虫分泌物旺盛,滴落在路面上,走上去很黏,既影响美观又影响安全,希望相关部门能前来防治,谢谢。盼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蚌山区绿化管理所    答复时间:2022-04-28 09:3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近期病虫害高发,我所高度重视,已经开始进行病虫害防治,减少对市民的影响,已对安民路树木喷杀虫剂,因杀虫剂具有一定腐蚀性,故在夜间进行喷洒。如您仍有疑问,请联系蚌山区绿化管理所,联系电话:3137110。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