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滨湖花园南区物业违建建筑生活垃圾池

发布时间:2022-04-25 08:45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0423001 来信时间: 2022-04-23 08:5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施****
内容: 滨湖花园南区30号楼南侧5米违建建筑及生活垃圾池,臭味熏天,灰尘太大,夜间铲垃圾车扰民作业,导致30号楼业主不敢开窗。家里有小孩,经常被吓哭。投诉物业,滨湖社区社区办无果。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湖滨行政中心    答复时间:2022-04-25 08:4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城市管理科已要求滨湖花园南区物业公司针对这一问题进行相关整改:1、对建筑垃圾池严格落实防尘措施;2、加大保洁力度,增加转运和洒水降尘次数,同时也要求物业公司清理转运垃圾时避开居民休息时间,保障小区的安静环境。如您仍有疑问,请与湖滨行政中心城市管理科联系(电话:3118772)。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