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龙湖二小毕业后能否上新城实验(滨湖)校区初中?

发布时间:2022-04-25 08:49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0421001 来信时间: 2022-04-21 11:0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
内容: 刚结婚时家住公安新村,小孩当时上的龙湖二小,2020年,搬进滨湖花园2期回迁房(自己的房子,小孩户口也在这),今年6月底孩子将小学毕业,考虑离家近,就近入学原则,能否升迁至新城滨湖校区初中?需要什么相关手续或材料?谢谢!期待具体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蚌山区教育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2-04-25 08:4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根据蚌埠市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工作意见,适龄儿童入学已父母或法定监护人的房产为依据,就近入学。由于2022年蚌埠市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工作意见还未出台,请在五、六月份关注蚌埠市教育局网站及蚌山区政府网站。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蚌山区教体局教育科联系,联系电话:2043609。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