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纬一社区(盐业公司)今年几月份回迁安置

发布时间:2022-01-12 15:26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0109001 来信时间: 2022-01-09 09:3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
内容: 麻烦咨询下,我是纬一社区(盐业公司)拆迁户,选择的是回迁安置,回迁安置地点是二马路,目前看二马路盖房子的已经差不多了,有其他区域拆迁户已经安置入住。我们纬一社区(盐业公司)拆迁户今年几月份可以回迁安置。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纬二路街道    答复时间:2022-01-12 15:2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目前二马路项目工程正在建设,暂未全部完工,工地目前运行正常,具体还原日期确定后会第一时间通知各位还原户。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纬二路街道办事处联系,联系电话:0552-2059007。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