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对我市位于淮河路与升平街交界处东北角的二马路广场的提议

发布时间:2022-01-10 14:51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0105002 来信时间: 2022-01-05 14:45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
内容: 对于我市位于淮河路与升平街交界处东北角的二马路广场很久以前是我市淮河路商圈中最繁华最热闹的一片商圈,但可惜几年前二马路广场不知怎的却被拆掉了让不少市民感到失望,目前原二马路广场那片正在盖二马路广场的还原楼房和新的二马路商业体,二马路广场的还原楼房那片听讲最迟是明年5月底完工,以及再结合如今我市淮河路老商圈那片不如以前繁华了,为此我殷切希望等二马路还原房那片盖好之后新的那片二马路一定要至少回到很久以前二马路的辉煌、一定要至少像很久以前的二马路那么繁华、繁荣、热闹甚至还要比很久以前的二马路在繁华热闹及气息方面要更上一层楼让市民至少感受到二马路辉煌的重振,这样同时还能为淮河路老商圈增添一份繁华的气息、对淮河路老商圈的重振崛起起到一定作用以及希望还要对淮河路老商圈能够恢复到皖北最大的商贸基地起到一定作用。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商务外事局    答复时间:2022-01-10 14:5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针对您提出的建议,我区将会同相关部门认真研究,结合我区实际,酌情予以采纳。如有疑问,请与蚌山区商务外事局联系,联系电话:0552-3137127。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