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蚌埠区签约西门子低压电器智能制造项目

来源:蚌山区投资促进局阅读:发布时间:2019-11-25 09:59字体【  分享:

2019年8月7日下午,蚌埠市蚌山区人民政府与世界500强企业西门子股份公司智能基础设施(SI)集团签订西门子低压电器智能制造项目合作协议。蚌埠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蚌山区委书记高尚,蚌埠市经信局局长陈常林,蚌埠市招商和对外合作中心副主任王蓓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蚌埠市蚌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沈明举主持此次签约仪式。

据了解,西门子股份公司成立于德国,创立于1847年,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在2016年的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中位列71位。西门子公司自1872年进入中国以来,凭借卓越的工程技术与创新能力,以领先的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确立了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此次签约的西门子低压电器智能制造项目主要建设低压电器智能化组装工厂及智能制造创新服务中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1.5亿元。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蚌埠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蚌山区委书记高尚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智能制造是蚌山打造“首善之区”的重要内容,也是蚌山装备制造产业实现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也是我们蚌山新经济、大智慧产业发展的重点方向,很高兴通过前期认真的筹备、运作、谈判,终于促成了西门子低压电器智能制造项目落户蚌山,这标志着我们蚌山的智能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有了一个更新的、更大的的载体,也标志着我们蚌山的装备制造业通过这个项目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一个好的开端,对我们蚌山来说也是意义重大。

西门子智能基础设施(SI)集团总经理查鹏展在随后的致辞中表示,很荣幸代表西门子智能基础设施(SI)集团来到蚌埠市蚌山区参加此次签约仪式,也感谢蚌埠市蚌山区政府对我们西门子智能基础设施团队的信任和多方面的大力支持,我们也是秉承开放、联合、求实、创新的宗旨,来到蚌埠与蚌山区人民政府、安徽汇精智能工业科技有限公司通力合作,我们致力于三方的优势资源来打造立足蚌山,面向全国,辐射全球的智能制造工业平台,同时也希望借助这个智能化组装工厂及创新服务中心,为蚌山当地的智能制造业服务,共同培育智能制造生态体系,共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