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蚌山 > 机构设置

蚌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作者:区政府办公室阅读:发布时间:2024-02-04 12:08字体【  分享:

全   称:蚌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要职责:

(一)负责区政府会议准备工作,协助区政府领导组织会议决定事项的实施。

(二)协助区政府领导组织起草或审核以区政府、区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及文电的处理工作。

(三)研究区政府各部门和乡人民政府及街道办事处请示区政府的问题,提出审核意见,报区政府领导审批。

(四)办理市人大、市政协和区人大、区政协交办区政府的有关议案、建议、提案,承担区政府与区人大、区政协的日常联系工作。

(五)负责区政府领导同志的主要活动安排和区政府值班、区长热线电话、人民建议征集工作;负责市长热线交办事宜的督促办理。

(六)负责办理人民群众直接向区政府的来信、来电的处置工作,承担上级批转至区政府的文电和重要事项的办理、督查督办和反馈工作。

(七)指导监督全区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承担区政府门户网站建设与管理职能。

(八)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机构设置:

内设科室:无

下属单位:无

办公地址:东海大道3858号蚌山发展大厦1号楼12楼

邮     编:233000

邮     箱:bshzfbgs@126.com

网     址:http://www.bengshan.gov.cn/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办公电话:2044655

领导成员分工:

主  任:袁志哲

负责区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

办公电话:2044655

副主任:吴佳宁

分管区政府办公室公文办理、优化营商环境、议案提案办理、区政府值班、会议安排等各项工作。

办公电话:2044655

副主任:史文娟

分管区政府办公室政务信息、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及新媒体、文件制发、市长热线等各项工作。

办公电话:20446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