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蚌山区黄庄街道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暨身边好人巡讲活动

来源:蚌山区黄庄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1-01-21 08:40字体【  分享:

传递榜样力量,打造幸福黄庄。近日,蚌山区黄庄街道城管科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暨身边好人巡讲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城管科负责人杭法巧以访谈的方式,采访了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高举同志。高举自2016年加入蓝天救援队以来,参加救援行动200余次,其中溺水救援100余次,寻找走失老人儿童150次,同时在蚌埠一市三县积极进行义务安全宣教,受益人数超万人。该同志通过自己的事迹诠释了可贵的好人精神,彰显了榜样的力量,深深地影响了身边的人。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让身边人讲身边事,让身边人说自己事,让身边事教身边人,通过“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好人好事传递正能量,树立精神文明标杆,推进全街道德建设再上新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