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蚌山区残联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蚌山区残疾人联合会作者:蚌山区残联阅读:发布时间:2021-04-13 09:41字体【  分享: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广大群众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蚌山区残联结合“蚌山区‘双提升’集中宣传月”活动,分别在黄庄街道、雪华乡(宏业村街道)、燕山乡、纬二路街道开展了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残疾人就业条例》等法律法规。让广大群众了解残疾人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家庭生活等方面享有同其他公民平等的权利。残疾人的公民权利和人格尊严受法律保护。侮辱、侵害、歧视、贬低等行为均为违法行为。

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每位公民都要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中,为国家安全打造一条坚强的人民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