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蚌山区残联开展2020年度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项目督查工作

来源:蚌山区残疾人联合会作者:蚌山区残联阅读:发布时间:2020-09-01 09:58字体【  分享:

为促进残疾人创业就业,帮助残疾人及其家庭脱贫致富奔小康蚌山区残联认真贯彻落实《蚌埠市扶持残疾人就业创业实施方案》(蚌残联【2019】28号)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监督“残疾人个人创业扶持项目”和“阳光大棚设施农业项目”申报审批工作,2020年8月31日,残联理事长及工作人员,对今年申请项目扶持的8户个人创业、1户阳光大棚逐一入户。

 督察组一行采取现场入户检查、查阅资料、现场反馈和及时整改的方式进行,重点查看各乡(街道)上报的扶持对象是否符合申报条件、相关材料是否完整、扶持对象是否精准等方面内容。

 督查组向经营户叮嘱复工复产后的消毒消杀工作不能忽视特别是养殖户要及时清理家禽粪便、定期对养殖场地消毒。同时指出,相关资料需要完善的地方要立即补缺补差、整改到位。并要求各乡(街道)要进一步加大惠残扶持项目政策的宣传力度,做到知晓率全覆盖,让更多的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的梦想,切实做到精准扶持、精准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