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全区古树名木保护名录的通知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作者:蚌山区政府(办公室)阅读:发布时间:2020-12-23 17:42字体【  分享:

根据蚌埠市绿化委员会《关于印发〈蚌埠市古树名木资源核查实施方案〉的通知》(蚌绿化办〔2020〕6号)等文件要求,区绿化委员会和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蚌山区分局组织开展了全区古树名木资源核查。核查结果表明,全区本次纳入省数据库管理的三级古树为132株。为进一步加强古树名木保护管理,现将我区古树名木保护名录予以公布。

严禁倒卖、砍伐、损坏、擅自迁移、破坏树体和恶化古树名木生长环境等损害古树名木的行为。确需保护性迁移古树名木的,应当依法按程序报林业主管部门审批。对故意损毁、破坏古树名木及其生长环境的责任人要依法进行查处,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附件:蚌山区古树名木保护名录



2020年1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