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0年“新时代好职工”拟当选人员公示

来源:蚌山区总工会阅读:发布时间:2020-10-19 08:52字体【  分享:

2020年“新时代好职工”评选活动经各单位推荐、综合评议等环节严格筛选,现已产生8位“新时代好职工”人选。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8位“新时代好职工”拟当选人员予以公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拟当选人员名单如下:

许亚莉、陈亚男、李妍、陈波、苏家文、肖媛、崔梦月、曹巍。(排名不分先后)

公示期:2020年10月19日—10月21日。

如有异议,请向蚌山区总工会反映,联系电话:0552-31370167。

附件:拟当选人员事迹简介

蚌山区总工会          

2020年10月19日        


附件

拟当选人员事迹简介

1.许亚莉:中共党员,国家税务总局蚌埠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副局长,安徽省税务系统兼职教师,国家税务总局人才库成员,两次荣获公务员三等功。她是业务精湛的“多面手”,多次荣获系统内省、市级岗位能手,撰写的科研课题多次在系统内获奖,蚌埠市十大行业服务品牌之一“税清松”的设计者,创建了微信公众号“梨子的税语闲言”传播税收资讯;她是尽职尽责的“守门人”,作为系统的兼职教师,倾尽心血为税务系统培育新生力量,把好新录用人员入口关;她是务实求新的“宣传员”,开设“蚌小税”微课堂,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处理难题,精确辅导企业办税线上,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她是防疫战场的“逆行者”,主动捐款、报名献血,多次参加社区党员志愿活动,为封闭小区配送物资。

2.陈亚男:女,1991年9月出生,浦发银行蚌埠淮河支行大堂助理。于2017年12月就职于浦发银行,担任浦发银行大堂助理,就职期间,三次发现客户遗留在营业大厅的手机和现金,多次发现客户遗失的身份证、银行卡等证件,都及时妥善保管和联系客户,受到了众多客户的信任与好评,该同志还经常参加银行组织的各项公益志愿活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主动向老百姓宣传疫情防控和防骗知识,对客户尽职尽责,微笑服务。

3.李妍:中国工商银行光彩支行大堂经理。身为一名党员,在工作中她总是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个人业务素质。在2016年、2017年、2018年参加省工行组织的“工行员工”服务技能大赛,她以出色的技能分别获得个人二等奖、三等奖。2018年她带领光彩营业厅获得“省分十佳营业厅”荣誉称号。在2016年至2018年连续三年获得蚌埠营业部优秀员工”称号。

4.陈波: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特别是对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带来了严重冲击。蚌埠农商银行客户经理陈波持续以实际行动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渡过难关。一是为企业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立足网点向周边小微企业宣传支持复工复产相关信贷政策,着力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二是精准保障企业信贷需求。积极对接,帮助复工企业解决经营资金需求,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保障其持续正常经营。三是业务办理“加速度”。陈波经理始终秉承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优先支持”的原则,为受疫情影响的相关小微企业开辟绿色信贷通道,最短时间内完成受理到放款的工作。实现了“当日调查、当日审批、当日放款”,在关键时期为企业“真解难、解真难”。

5.苏家文:1983年参加金融工作,现担任蚌埠农商银行定庵分理处负责人,就职期间,苏家文同志在岗期间对客户尽职尽责,微笑服务。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冲在第一线工作,38年以来,“做好人,作好人”是他的做人宗旨,也是他人生的价值标准。

6.肖媛:女,1986 年 7月出生,安徽省蚌埠市人,蚌埠电信公司前进路营业厅店长。该同志于2013年9月就职于蚌埠电信公司 ,担任蚌山区前进路营业厅店长 ,就职期间,该同志经常参加公司的各项公益志愿活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主动向老百姓宣传疫情防控和防骗知识,对客户尽职尽责,微笑服务。

7.崔梦月:身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中国银行胜利路支行的柜员,在工作中她总是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负责,在繁忙的工作中,她坚持做好“微笑服务”,善待客户,耐心细致的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并且不断提升个人业务素质。拾金不昧,通过客户的信息查询,查到客户电话号码,确认其身份后归还钱包。她认真负责,通过对职业的敏感,帮助一位客户避免了电信诈骗,挽回3万元。

8.曹巍:男,1975年9月出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1999年进入蚌埠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工作,现为营业所三分所抄表员。自1999年进入中环水务以来,在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201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总结工作经验,把握工作重点和难点,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多次受到领导的肯定和鼓励,曾获得中环水务“员工之星”“党员之星”“中环敬业奖”等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