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蚌山区特困人员住院护理保险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蚌山区民政局阅读:发布时间:2020-10-12 15:08字体【  分享: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蚌埠市蚌山区民政局特困供养人员住院护理保险项目

2、项目预算:4.956万元;投标报价不得超过280元/人

3、项目内容、用途、范围及规模:根据蚌埠市民政局关于印发《政府购买特困人员住院护理保险实施方案》的通知(蚌民〔2020〕139号)文件要求,由蚌山区民政局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公开招标择优选取保险人,由中标保险人对因意外造成特困供养人员身故和残疾以及住院医疗进行理赔、因疾病或意外伤害住院的特困供养人员理赔住院护理费或提供等值护理服务,确保特困供养人员护理有保障,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蚌埠市蚌山区现有特困供养人员约177人。详见采购文件。

4、服务需求:详见磋商文件(报名时领取)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2、(1)供应商为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保险公司且具有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健康保险业务和意外伤害保险业务,与健康保险相关的咨询服务业务的承办资格;提供中国保监会核发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2)供应商为本项目配备的经办服务工作人员数量不少于1名。

(3)供应商或其所属总公司在各省市开设的分支机构自2018年1月1日以来应具有护理保险项目承办经验或近期取得护理保险项目承办权1个及以上。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5)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①被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②存在重大税收违法行为,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③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查询为准。④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且被限制投标的,以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查询为准。

三、公告发布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公告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2、开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报名时间

2020年10月12日至2020年10月16日,10月16日17时截止。

五、投标报名方式

请投标单位于2020年10月12日至10月16日,工作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3时至5时,到蚌山区人民政府1号楼5楼区民政局报名。

报名提交资料(报名时需提供):

1、原件(查验后退还):

①被授权人身份证

②企业营业执照

③若是投标人承办的业绩须提供原件;若是其所属总公司在各省市开设的分支机构承办的业绩,提供业绩复印件加盖投标人章即可。

④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2、盖章、装订成册的资料:

①企业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②企业负责人身份证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③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④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复印件

⑤以往业绩合同复印件

以上所有佐证材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六、评标方式

百分制综合评分。投标人的最终得分以招标小组全体人员打分的算术平均值为准,作为该投标人的最终得分。按最终得分由高至低排出各有效投标人的名次,总得分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两位以后四舍五入。(具体评分细则报名时领取)

七、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蚌山区民政局

联系人:凌  夏

电  话:0552-2042429

邮  箱:505311164@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