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蚌山区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证书发放及个人申报材料领取的通知

来源:区教育体育局阅读:发布时间:2020-09-14 16:16字体【  分享:

我区2020年上半年初中、小学及幼儿园资格认定已进入证书发放阶段。现就证书发放及个人申报资料的领取工作通知如下:

1.申请人员在领取证书及申报资料时请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

2.面向社会认定具备初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于2020年9月17日(上午8:30-11:00,下午3:00-5:00),到蚌山区教育体育局人事科领取教师资格证书(东海大道3858号蚌山区人民政府9楼)。

3.个人领回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须由本人转交至个人所在单位,由单位人事管理人员存入申报人员人事档案。

联系电话:0552-2043608。

如有逾期未领取者,责任自负。

附件:蚌山区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专家通过人员名单.rar


蚌埠市蚌山区教育体育局        

2020年9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