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蚌山区公开招聘编外聘用教师取消招聘岗位计划的公告

来源:蚌山区教育体育局阅读:发布时间:2020-08-06 14:28字体【  分享:

 

 

2020年蚌山区公开招聘编外聘用教师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查及缴费工作已经结束,根据《2020年蚌山区公开招聘编外聘用教师公告》,招聘计划数与各岗位报考人数2人及以上的报考比例不得低于1:2(招聘岗位1人的报考比例不得低于1:3),未达到规定比例的,相应核减或取消岗位招聘数。岗位代码为09(第15中学-初中道德与法制),计划招聘1人,缴费人数为0人;岗位代码为16(水游城学校初中部-初中地理),计划招聘1人,缴费人数为1人。现就取消招聘岗位计划予以公告:取消招聘岗位代码为09(第15中学-初中道德与法制)、招聘岗位代码为16(水游城学校初中部-初中地理)的岗位招聘。取消岗位的考生请于2020年8月6日14:30-16:30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改报或退费。

特此公告。



蚌埠市蚌山区编外教师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2020年8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