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蚌山区幼儿看护点2019年度年检及分类认定情况公示

来源:蚌山区教育体育局阅读:发布时间:2020-04-07 18:09字体【  分享:

按照省教育厅、公安厅、卫生厅、安监局和工商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对民办幼儿看护点实施动态管理的通知关于印发安徽省民办幼儿看护点整改提升方案(2016—2020年)的通知》等文件要求,2019年11月14日,区教育体育卫生健康应急管理、市场监管公安五部门联合,对辖区幼儿看护点2019年度的办学情况进行了年度检查。

各部门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和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幼儿看护点的园舍与设施设备、食品卫生与保健,科学保教与师资队伍、周边环境与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根据检查及整改情况重新进行了分类认定。现将分类认定结果公示如下:

A类(3所):彩虹桥幼儿看护点糖果幼儿看护点、七彩明天玉器城幼儿看护点。

B类(2所):水建幼儿看护点、世纪之星幼儿看护点。

 

 

 

蚌山区教育体育    市公安局蚌山分局    蚌山区卫生健康   

蚌山区应急管理       蚌山区市场监督管理

          2020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