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蚌山区关于全面恢复办理婚姻登记业务的的通告

来源:蚌山区民政局阅读:发布时间:2020-03-27 17:05字体【  分享:

根据蚌埠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和市民政局的部署安排,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婚姻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于3月30日(星期一)起开始全面恢复婚姻登记业务的办理。每天办理婚姻登记人数实行总量控制,疫情期间不举行颁证仪式。

二、婚姻当事人可提前通过电话联系我处工作人员,了解办事流程及所需材料,以缩短现场办理时间。

三、婚姻当事人需按照婚姻登记要求带全必备材料,必须佩戴口罩,在入口处经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登记大厅办理。婚姻当事人面部识别时须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四、等候办理的对象,请在指定区域有序排队,不得扎堆聚集,避免交叉感染,登记结束后请及时离开登记场所。

以上疫情期间的工作安排,如果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联系方式:0552-2046471,13605521987。

特此通告

 

 

 

蚌山区民政局

2020年3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