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蚌山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阅读:发布时间:2021-09-27 18:26字体【  分享:

9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任林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蚌埠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区委中心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蚌埠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




任林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了未来五年蚌埠发展的宏伟蓝图,也对蚌山区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增强争先意识,全力谋划好、推进好现代化“商贸强区”、“智慧化”中心城区、一体化“南部新城”建设,为加快建设“三地一区”两中心、努力建设幸福蚌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增强民生意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下大力气解决好教育、医疗、养老等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任林指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落实行业主管部门直接监管责任、落实乡街属地监管责任、落实监管部门综合监管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