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蚌山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作者:蚌山区政府(办公室)阅读:发布时间:2021-07-12 17:49字体【  分享:

7月12日,蚌山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选举关于同志为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凤魁同志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







    区委书记任林主持闭幕会,并代表区委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任林指出,区第十七次人代会第六次会议,是在全国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开启第二个100年伟大征程的浓厚氛围下召开的一次盛会,结合蚌山区实际,就是要围绕区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高端商贸中心区、新兴产业集聚区、创新驱动先行区、总部经济汇集区和产城融合示范区的奋斗目标,砥砺奋进、锐意进取,全力开启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征程。
    任林强调,要全力实施“商贸强区”战略。在北部,紧抓全市“靓淮河”机遇,全力推进二马路商业街区建设,持续提升华运集团、百货大楼、百大名品等商业品质,丰富商业业态;在中部,以万达广场、吾悦广场等商业综合体为引领,打造现代商贸服务业升级版;在南部,全力推进跨境电商产业园建设,早日形成现代化商贸服务中心。
     任林强调,要全力推进南部产城一体化发展,“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实施南部开发建设,加快推进蚌埠(苏州)智能装备产业园、蚌埠(深圳)微电子半导体产业园。围绕“三山两廊”规划建设,完善南部教育、医疗、文化、体育、养老等公共服务设施体系配套,加快南部产城一体化建设,打造全市新的增长极。 
    任林强调,要全面提升中心城区管理的能级水平。建立网格化、数字化、精细化的城市智能化管理体系,持续深化市容市貌、基础设施、老旧小区、文明素养等领域的优化提升,大力推行智慧城管、移动政务等智能系统,着力建设更集约、更安全、更洁净、更智能的现代化中心城区。



    区长关于做就职发言。关于表示:当前,蚌山区正处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刚刚召开的区第四次党代会,作出了“蚌山区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争当全市“三地一区”两中心新征程领跑者”的决策部署,为蚌山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我深知身上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倍加珍惜为蚌山人民服务的宝贵机会,千方百计谋发展,全心全意为人民,为蚌山发展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以实干牢记重托、以实效回报信任。坚定政治信仰,常守为民情怀,坚持求实创新,始终清正廉洁,团结带领区政府全体成员,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与全区人民一道,同舟共济、同心协力,书写蚌山区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新篇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