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蚌山区政协组织委员集中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来源:蚌山区政协阅读:发布时间:2021-07-02 10:26字体【  分享:

7月1日上午八时,蚌山区政协组织各专委会部分委员和机关同志,在纬二路街道纬一社区政协委员之家集中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委员们观看时聚精会神、专心致志,当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时,大家情绪受到了感染,引起了广泛共鸣,用情用力用心的为共产党人伟大建党精神和所创造的伟大事业和伟大光荣鼓掌庆祝,经久不息。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震撼人心,直击灵魂,委员们深受鼓舞和启发。同时,委员们在观看结束后自发地进行学习讨论,踊跃地交流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把握,今后将进一步继承、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落实到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政协事业中,为助推蚌山新阶段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