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切实扛起中心城区使命担当 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来源:蚌山区阅读:发布时间:2021-06-16 14:26字体【  分享:

6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操龙灿赴蚌山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葛锐,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蚌山跨境电商产业园依托我市交通枢纽优势,集约建设配套完备的电子商务流通供应链,承接华东地区优质电子商务转移,吸引孵化了一批电商企业。“有多少家入驻企业?”“主要开展哪些业务?”操龙灿深入园区B2B电商孵化中心、敦煌网等,逐一了解园区运营和企业孵化情况,希望园区与中恒商贸城积极合作,开展国家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走向国际更大市场。




安徽海勤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电视驱动显示电路板、交互式智能终端及智能会议系统、智能硬件等配套、设计、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操龙灿走进企业展厅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性能、核心技术、产销量等情况,鼓励企业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持续扩大在蚌投资力度,共筑现代产业发展新高地。调研中,操龙灿一行还来到诺金纳米科技、富创通科技等企业调研,要求市直相关部门和蚌山区主动靠前服务,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随后,操龙灿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蚌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





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位统筹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建机制,切实扛起中心城区使命担当。要聚焦城市建设,做优高质量发展载体,一方面积极学习借鉴上海、武汉等地的先进经验,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改造、高水平运营,有序推进老城区改造建设,努力留住城市文脉、特色、记忆;另一方面要积极布局业态、完善功能,全力推动新城区建设提质提速。要扎实推进现代服务业和工业高质量发展,把“双招双引”作为“一号工程”,用市场的逻辑谋事,用资本的力量做事,统筹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要不断加强干部队伍的能力水平和作风建设,时刻保持“抢、干、拼”的状态,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