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委书记黄晓武来蚌山区调研

来源:蚌山区阅读:发布时间:2021-06-10 08:21字体【  分享:

6月9日,市委书记黄晓武来蚌山区调研城区提升改造、文明创建等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兵,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尚参加。

光彩大市场是皖北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批发市场。黄晓武现场查看交通秩序、市场经营管理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为民惠民,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规范经营秩序,将文明创建抓在平常、融入日常。要统筹好消防安保、交通组织、停车设施等,创新提升业态,激发市场活力,推动我市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在宝兴面粉厂,黄晓武详细查看了解提升改造情况,他指出,宝兴面粉厂是蚌埠工业文明的遗产,要深入挖掘,通过创新创意打造网红打卡点,给市民、游客留下更多“老蚌埠印象”。随后,黄晓武登上淮河大坝边走边看,听取“靓淮河”工程规划推进情况汇报,并调研了二马路市场提升改造项目。他强调,要精心规划、提升品质,把老城区提升改造与“靓淮河”工程的实施协同起来,加强街巷与淮河的节点贯通、双向互动,让市民更亲水,让淮河更亲民,推动更多老街区焕发新生机。




“小南山是蚌埠城市历史的见证者,要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把城市的根和魂‘系’在小南山上。”在调研南山公园提升改造项目时,黄晓武登上小南山,深情向大家讲述小南山与城市发展的密切联系,特别是我省第一个为革命牺牲的共产党员杨兆成烈士的事迹,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挖掘、精细梳理、充分展现小南山的历史记忆特别是红色历史,打造爱党爱国的教育基地。




黄晓武在调研中强调,蚌山区作为中心城区,要切实扛起责任,统筹推进新区建设发展和旧城改造提升,持续深化文明创建,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发挥优势,全力抓好双招双引、项目投资,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凝聚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建设“三地一区”两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