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蚌山区召开2021年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蚌山区阅读:发布时间:2021-06-04 14:19字体【  分享: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做好蚌山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工作,6月4日上午,蚌山区召开2021年蚌山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关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韩莉、彭洲、黄雪峰、吴淮庆、朱双仕、乔健参加会议。



关于指出,去年以来,全区政府系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狠抓政策落实,积极改进作风,有力推进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但依然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以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心,坚定不移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关于强调,要聚焦重点领域,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减权、限权,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和侵犯知识产权等行为,创建公平市场环境,集中精力抓好就业、社保、教育、医疗等民生实事,加强对民生领域投入的监管,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坚持厉行节约,最大限度压减一般性支出,切实保障重点领域支出。要夯实廉政责任,强化“抓党建就是抓全局”的意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开展同推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强化担当作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全力推动新阶段现代化首善蚌山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