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蚌山区阅读:发布时间:2021-05-31 09:14字体【  分享:

5月27日下午,区委宣传部组织召开蚌山学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胡凤芝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胡凤芝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与中华民族的苦难辉煌------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为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全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重点,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会议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号召广大党员在重温党史中不断翻看先辈们浴血奋战、初心不悔的忠贞,在先辈们的奋斗征程中坚定我们的信仰,在重温历史中筑牢我们的担当。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