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蚌山区阅读:发布时间:2021-05-12 10:18字体【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促进全区形成学好党史用好党史的良好氛围,按照市委宣传部宣讲工作安排,5月11日下午,蚌山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邀请蚌埠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熊韵波作《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区委副书记桑延慧主持会议。




熊韵波教授从“正当其时”“重温初心”“守正创新”“历史进程”四个方面,全面梳理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重点内容、方式方法、发展脉络和主要分期。宣讲内容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更有对工作实践的深入思考。




会议要求,要按照“四个借助、四个聚焦”,坚持知行合一,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认真落实区委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同努力实现蚌山区“十四五”时期目标定位和2035年远景发展蓝图结合起来。要把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紧盯争当“三地一区”两中心、实现“五个更加”排头兵这一发展目标,强化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八大工程”,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首善蚌山”跨越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