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任林主持召开区委专题会议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蚌山区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蚌山区阅读:发布时间:2021-05-07 08:20字体【  分享:

5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任林主持召开区委专题会议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蚌山区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特别是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专题会议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部署要求,对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整改任务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





任林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各乡街、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加强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认清当前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把握重点、举一反三,全力整改落实当前存在问题。抓好反馈问题整改,明确整改总体要求,抓好共性问题整改。要完善机制,强化督查,全力保证整改目标顺利实现。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始终坚守生态安全底线,强化督查促进责任落实,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各乡街、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以此次环保督察整改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总结成功经验,抓好常态工作,建立长效机制,着力推动我区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