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蚌山区召开2021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专题培训会

来源:蚌山区文明办阅读:发布时间:2021-04-29 08:10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文明创建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地适应新测评体系的标准和要求,精准对标达标开展工作,4月27日下午,蚌山区文明办组织召开2021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专题培训会。全区主创部门、乡街主要负责人,区城市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中层以上干部,乡街文明创建工作人员,约400余人出席本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会由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童浩平主持。童浩平表示,今天的培训内容非常重要,既能学习到日常督查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并明确如何整改提升,也能了解到市级日常检查的重点和标准,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全面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随后,市文明办检查科科长吴光明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要求》,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在文明创建工作中所承担的职责任务和工作要求。

市文明办副主任何啸黎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为大家讲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平时与评时》。何啸黎针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导手册》中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日常督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有效的整改建议,进一步明确工作人员在今后文明创建工作中履行的责任。

区文明办主任钱玉强调,2021年文明创建复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整治工作必须抓在当前、抓在常态。每一位从事文明创建工作的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贯彻落实培训内容、对标达标,为我区在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中顺利过关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