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蚌山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办“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专场招聘会

来源:蚌山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阅读:发布时间:2021-04-26 14:41字体【  分享:

为支持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发展,帮助退役军人等困难群体就业创业,蚌山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4月26日下午在吾悦广场举办大型综合招聘会,切实帮助解决企业用工等问题。




招聘会现场,人流涌动,氛围浓烈,和平乳业、丰原集团、海勤科技等11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了管理、财务、教育、质检、销售、技工在内的2000余个岗位,充分满足各类求职人员需求。招聘会除提供交流洽谈服务外,还专设安徽省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政策宣传服务平台,针对企业和求职人员关心的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等问题现场进行解答。




下一步,蚌山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做好跟踪调查,通过实地参观、座谈宣讲等形式,促进用工企业和就业人员双向沟通和精准对接。同时对重点人群提供就业帮扶服务,切实做好职业指导、职业介绍、职业培训等就业援助服务工作,促进其实现就业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